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资料库 > 正文

广州亚运会改造场馆之花都区新体育馆

2010年03月26日14:38广州亚组委官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改造场馆之花都区新体育馆

花都新体育馆方案图

据悉,花都区亚运会新体育馆(暂用名)建设选址定于花都区风神大道西南侧,总用地面积约113亩,东距花都区政府仅3公里,交通十分便利。体育馆主要承接举办亚运会的篮球比赛,还计划在赛后用作会议、演出、展览等综合性功能。

花都区新体育馆方案的“双球建筑”各方面都达到承办国际赛事要求,该设计方案以保留并尊重原有地貌为主,形成三个阶梯级景观,主馆、训练馆融为一个整体。另外,利用地形高差在室外篮球场下建地下停车库,节省了地下室开挖成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