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失去主帅如同失去领袖 昌西:没他心里空荡荡

2010年03月26日13: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治·卡尔治咽喉癌期间,丹佛上下一个劲地撑着助理教练丹特利。丹特利刚开始也算争气,但最近连败于雄鹿尼克斯凯尔特人后,人们有点坐不住了。

有记者爆料:球员私下里都表示,他们开始怀念卡尔的声音,嗓门很高,掷地有声。相比之下,丹特利偏软了点。“听不到卡尔教练的声音挺难受的,他是我们真正的领袖。”后卫卡特表示。

比卢普斯也承认:“你失去了乔治,就失去了我们的精神领袖。听不到他的声音,看不到他的人,你就会觉得心里空荡荡的。”但掘金必须承受这样的缺失,为了让卡尔得到最好的治疗,他在季后赛开始前都不会回来。

普斯在开始最近客场之战前曾和卡尔通电话,祝福他早点康复,不过最近连败后,掘金队员没一个好意思打。老将卡特只有一个心愿:“教练告诉我们胜利是他最好的良药。所以,我们必须在他回来前给他满意的成绩。”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