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尔德里奇率三人两双压德克 开拓者力克小牛

2010年03月26日1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尔德里奇率三人两双压德克 小牛力克开拓者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10点30分,达拉斯小牛奔赴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此战前小牛战绩为47胜24负,而开拓者则为42胜29负,两支球队目前都还没有锁定季后赛资格,开拓者依然在尽量维持着他们西部第八名的排位,而小牛则在为他们不重新跌落到西部第三名而奋战。最终开拓者101-89击败小牛赢得一场关键之战。

开拓者三人取得两双,奥尔德里奇20分10篮板,米勒19分10助攻,坎比17分11篮板,罗伊16分。小牛方面巴特勒25分9篮板,诺维茨基15分,马里昂15分,基德11分7篮板7助攻。

丹皮尔强攻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马里昂和诺维茨基此后各中一球,小牛开局6-0领先。开拓者开局遭受重创后立刻组织反击,奥尔德里奇连中两球后罗伊两罚全中,主队很快将比分追平。米勒完成打三分后开拓者完成反超,主队多点开花渐渐控制了比赛局面。随着第一节过半坎比的一次强攻得手,开拓者25-16已经领先9分。危急时刻特里三分中的,海伍德和巴特勒各中一球,小牛迅速将分差缩小,不过节末坎比和贝勒斯分别跳投命中,开拓者32-27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

贝勒斯第二节率先上篮得手,诺维茨基跳投中的还以颜色。随着海伍德的连番强攻,小牛35-36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关键时刻巴图姆挺身而出三分中的,霍华德和米勒也分别攻进了一球,开拓者重新稳住了局面,罗伊临近节末跳投中的,开拓者55-46领先9分再度掌控比赛节奏。此后巴特勒连砍6分,但罗伊也节末再度跳投中的,开拓者60-54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诺维茨基和马里昂率先各中一球,巴特勒也送出暴扣,小牛将比分追成60-60平。关键时刻坎比连中两球暂时稳住局面,之后坎比又接连强攻得手,米勒也攻进两分,开拓者72-60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然而小牛并未因此慌乱,他们利用开拓者的投篮偏出和出现失误逐渐再将比分迫近。在两队比分在节末比分再度陷入胶着的情况下罗伊节末跳投得手又助攻坎比再中一球,开拓者80-75领先5分进入最后一节。

巴特勒两罚一中又强攻得手,小牛第四节一开始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奥尔德里奇带领开拓者多点开花重创了对手,随着罗伊的跳投中的,打出13-2的进攻高潮的开拓者以95-84再度在最后决战中占据了绝对有利的地位。随着奥尔德里奇强攻得手罗伊又两罚一中,开拓者就此提前锁定了比赛胜负。最终开拓者击败小牛赢得了一场对于他们而言非常重要的胜利,继续稳守西部第八名的排位。(冀州牛)

奥尔德里奇率三人两双压德克 小牛力克开拓者

奥尔德里奇狂虐小牛内线(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3月28日,10:30直播小牛VS勇士

相关新闻:

开拓者状元复出梦破碎 训练师:这赛季别想了

斯科拉:火箭要最后冲刺 争取追上开拓者马刺

[责任编辑:yitaom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