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NBA官网:热火狂胜公牛 韦德芝加哥大受追捧

2010年03月26日1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热火狂胜公牛 韦德芝加哥大受追捧

图为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热火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最终他们以103-74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韦德回到家乡,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在比赛前的出场仪式李,闪电侠也受到了芝加哥球迷的热情欢迎,韦德早已成为了芝加哥的骄傲,而这样的场景又让人浮想联翩,2010年韦德是否会返回故乡效力?

不知道是对故乡球迷心存感激还是中了魔咒,本场比赛韦德只出手7次得到12分,但是他却送出了10次助攻带领热火兵不血刃的击败对手,赛后韦德声称自己的计划就是要让队友去击败公牛。“我今天躺在床上时,就在想,为什么我来到这里不能像在其他客场那样拥有出色的发挥?”韦德说道,“我决定在这里打的更快一些,我决定在这里像正常比赛那样去发挥,去打的更加耐心,我的比赛计划就是让我的队友参与其中,我知道他们会用两人去紧贴我,会收缩禁区,所以我更加确信了我的思路,让队友参与进来,去将球打到空位。”

热火在最近一段时间状态非常出色,在赢下公牛后,迈阿密已经取得了3连胜,而且他们在最近12场比赛中赢下了9场,从而成功跻身东部第六的位置。“这是赛季里最棒的客场胜利之一。”韦德说道,“现在我们正在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三月是赛季里最重要的一段时间,所有人都明白这点,而且每个人现在都开始进入了自己的角色。”(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