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帕克近期复出 波帅直言法国跑车铁定首发

2010年03月26日12: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6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预计将会在近期复出,他的伤势恢复远远要要好于预期,这对目前战绩不佳的马刺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剂。

上一场比赛输给湖人队之后,马刺队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仅仅赢下了两场胜利。而据消息称,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已经承认只要帕克只要复出就能打比赛,他会让自己的爱将立刻投入到战斗中。帕克是在3月6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不慎弄伤了手指,到目前为止他已经缺席了球队的10场比赛。

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对阵老鹰的比赛前,帕克进行了投篮训练,情况看起来要比预期好的多。

“他现在已经能投篮了,”波波维奇高兴地说,“但是他还不能牢牢的控住球,我想他很快就能恢复,可我们不能太急,最坏的结果就是在常规赛还剩两三场的时候复出,这也能方便他和球队过度到季后赛中。”

本赛季帕克一共出战50场比赛,到目前为止他因伤共缺战了20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6.5分和5.7次助攻,这也是他近六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