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章洙闪电入主广州 目标带领恒大完成冲超

2010年03月26日10:28潇湘晨报向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一个突然的决定,因为我从韩国到广州前,只是跟夫人讲去广州有点事情。现在做出这个决定,我夫人都不知道……”

昨日下午,在广州恒大集团和恒大俱乐部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铁帅”李章洙宣布成为中甲广州恒大足球队主教练。这也是“铁帅”继重庆、青岛、北京后执教的第4支中国球队。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面对记者的提问直截了当地表示:“我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带领广州恒大队冲超。”

昨日,广州恒大集团和恒大俱乐部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并且在长沙也设立了视频会场。由于事前并不知道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内容,直到李章洙出现在视频会场时,现场记者才惊呼,原来是“李章洙闪电入主广州队”。按照24日晚双方签订的合同,李章洙取代昔日的弟子彭伟国正式签约广州恒大队,担任球队主教练,他将率广州队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李章洙表示,入主恒大是一个突然的决定,“从韩国到广州时,我和夫人讲去广州有点事,我夫人现在都不知道我的决定。”

此前,李章洙一共在中国执教了3支队伍,打过228场比赛,创下外教在中国足坛执教时间最长、场次最多的纪录。

对于目前中国足球进行的反黑扫赌行动,李章洙表示:“我是在回到韩国后才知道这件事情,但我的态度很明确:坚决支持。”

谈到自己在中国足球界的执教经历,李章洙表示:“我是1998年来中国执教的,最先是在西部的重庆(重庆隆鑫),后来又到了东部的青岛,去年我刚刚从北部的北京国安俱乐部辞职,而现在的广州是南部。这么一转,正好是十年。前面的三个俱乐部各有难处,没有最累,一回想过去执教过程,俱乐部、球迷对我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如果没有这些支持,今天也不可能坐在这里和大家见面。”言谈中,李章洙始终不忘支持和感谢,“我也是一个很正常的人,在工作中也会有失误,希望俱乐部老总及各位给予支持。我在中国执教累计十年时间,在这过程中,我最愿意听的话,最希望听到的评价是,‘您辛苦了’,这是令人感到欣慰的一句话,我将努力工作,把球队带好,打出成绩,谢谢大家。”

当有记者问到对中国足坛的反黑扫赌有什么看法时,李章洙表示:“我从国安辞职返回韩国后就听说了这件事。在我过去执教的十年里,我确实发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我的态度很明确:坚决支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