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雷东多二世两月后重生 南非不是空中楼阁

2010年03月26日10: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也许很难想象一名几乎去意已决的球员还能够获得主教练的青睐重新上场,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这样的球员还能在多场比赛被排除在大名单外之后的机遇里,尽自己的所能奉献给这支球队,征服一度抛弃他的主教练。费尔南多·加戈用两次助攻(一次直接助攻一次间接助攻)为自己两个半月后的首次首发登场开了个好头。

自从今年1月10日主场对阵马洛卡队的比赛首发登场以来,加戈已经两个半月没有出现在首发11人中了。这样的处境也让阿根廷人今夏加盟曼城的消息满天飞。最关键的是加戈在巨星云集的皇马打不上比赛,这让他参加今夏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变得越来越渺茫。看着同样被誉为希望之星的同胞巴内加在瓦伦西亚踢得顺风顺水,加戈被媒体爆出曾一度自暴自弃。

然而形势突变,卡卡的受伤和拉萨纳·迪亚拉伤情的反复让加戈获得了进入替补的机会。在3月14日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加戈替补登场,此后他在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也获得了20多分钟的表演时间。正是这两场比赛中表现稳定加上迪亚拉的缺席让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赛前表示加戈可能会有机会首发。

本场比赛加戈打满全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第20分钟,阿根廷人右路突破主导了第二粒进球,他横传中路的范德法特,荷兰人将球分给伊瓜因,后者将球打进。3分钟后,又是加戈,中场直塞球准确地找到了同伴伊瓜因,后者也没有浪费这个助攻将球打进。

西班牙《马卡报》把加戈的首发表述为皇马主帅的“赌博”。赛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也表扬了阿根廷人的表现:“加戈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智利人表示球员总有表现好或者糟糕的时刻,但是每名球员都是很重要的一员。而加戈本场出色的发挥也为他再度融入球队增添了可能,这样的表现也是为了向马拉多纳证明自己站在南非世界杯舞台的实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