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因伤继续缺战 最早有望下周一伤愈复出

2010年03月26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6日,ESPN消息,国王队新秀组织后卫泰瑞克·埃文斯因下颚撞伤将继续缺阵接下来的两场客场比赛,分别是当地时间周五对阵凯尔特人和周六对阵骑士队两场比赛。

国王队官方宣布他有可能会在下周一复出。埃文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国王队主场输给雄鹿队的比赛中受伤,后来便因伤持续缺战了三场比赛。

在与雄鹿的比赛中,埃文斯不慎与对方球员伊利亚索瓦相撞,导致自己下颚受到撞击,当场便被撞掉了几颗牙齿而且还出现了眩晕的现象。随后便被送往更衣室进行检查治疗,经过检查之后确定不是脑震荡,只是皮外伤而已,需要休息几场比赛便能复出。

埃文斯本赛场场均上场37.3分钟,能够贡献20.3分。在最近几期的新秀榜中,埃文斯一直傲视群雄,独占鳌头。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