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改常态欲留守盐湖城 希望今夏续约爵士

2010年03月26日09: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FanHuose.com报道,爵士队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希望能继续留在爵士队效力。

今年夏天自由市场的重头戏虽然属于,詹姆斯韦德波什,但是布泽尔也将成为其中一名非常重要的自由球员。上赛季布泽尔曾经表示愿意加盟芝加哥和迈阿密,这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过现在,留在爵士才是他更渴望的事情。

“我很有希望回来。”布泽尔在接受采访时说,“7月份的时候将会变得很有意思,但我还是希望能够有机会留在这里。……剩下的事还是得交给他们(经纪人和球队经理),这就是我力所能及的。”

本赛季布泽尔和爵士拥有一个不错的结果,他们将很有可能登上西部第二的交椅。如果能过如愿以偿,这将是他们近年来常规赛的最好成绩。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