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恒大董事长:李章洙为人正派 有一流的能力

2010年03月26日0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刚刚杀入中甲联赛的恒大集团又出大手笔。3月25日下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前北京国安主帅、素有“铁帅”之称的李章洙正式签约恒大队,担任球队主教练,他将率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并冲击中超,广州也成为李章洙在中国执教的第4支球队。

据李章洙介绍,他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快就成为广州恒大的主教练,“前两天,北京国安在韩国打亚冠比赛的时候,我还没有和恒大接触过。当我接到恒大的谈判邀请时,我也没有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当时我只是跟我夫人说,我要到广州呆几天,根本没有和她商量过到广州执教的事情。现在,我夫人都不知道我作了这个决定。”

李章洙说,他之所以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作出了如此重大的决定,完全是被恒大俱乐部的诚意和恒大对足球的热情打动了。虽然对广州恒大队还不是非常了解,但李章洙却对这支球队充满了信心,“我们的目标就是冲超,我相信只要俱乐部上下共同努力,我们肯定能完成这个目标。”而对于中国足坛目前正在进行的反赌扫黑,李章洙也非常支持:“我在韩国就听到了这方面的消息,我相信经过这次调整之后,中国足球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

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之所以看好李章洙,主要是因为李章洙有一流的执教能力,而且为人正派,“此外,他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敬业精神都是我们看好他的主要原因。”

为了迎接李章洙的到来,恒大俱乐部特意拿出300万给球队配了一辆进口大巴和一辆商务用车。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