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遗弃神童反戈正名 2.6亿也难买明日帝王

2010年03月26日07:02腾讯体育英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点,西甲第28轮展开焦点之战,皇马做客阿隆索洛佩兹球场与同城死敌赫塔菲队聚首演绎“马德里德比”,不过随着C罗和伊瓜因各自的梅开二度,早早奠定胜局的银河战舰最终以4比2的比分漂亮地“地狱主场”凯旋而归。

如果说皇马是马德里当之无愧的王者,那么肯定是指皇马在与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中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坐落于马德里郊区的赫塔菲队绝对有资本叫板皇马,自2004-05赛季升入西甲联赛后,赫塔菲队在至今的5个赛季中,他们在自己的地狱主场保持着对阵皇马3胜1平1负的压倒性优势。

银河战舰2期此役的胜利不仅使其继续占据西甲积分榜榜首位置,也使其将与赫塔菲队的历史战绩改写为2胜1平3负,而更为重要的是,已经获得10连胜的皇马也助其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晋升到皇马队史连胜教练榜的第三位。

虽然赫塔菲在主场2比4败给兵强马壮的银河战舰,可他们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主场球迷的掌声,不甘心失利的他们不仅在比赛中通过凶悍的防守逐渐控制了比赛,若是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点的话,下半场没有绝对机会的银河战舰恐再次在“地狱主场”翻船,而为赫塔菲吹响反攻号角的正是前皇马青训妖人帕雷霍。

就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大家都以为无力回天的赫塔菲会带着0比4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时,赫塔菲队左路传中造成皇马门神圣卡西扑球脱手,而奔门而出欲将球解围的圣卡西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帕雷霍通过一记漂亮的铲断不仅造成了他的受伤不起,而得到队友回传的帕雷霍更是展现了“皇马”球员的敬业精神准确将球送入皇马的网窝。虽然之后盼望着重归皇马效力的帕雷霍极有风度地欲与皇马队长化干戈为玉帛,可身遭凌辱的圣卡西却拒绝与这位昔日队友握手。

1989年4月出生的帕雷霍在其年仅16岁的时候,就凭借其超人的天赋被皇马B队主教练相中,破格从皇马U17梯队提拔到皇马B队征战西乙B组联赛。虽然皇马青训球员近年来在伯纳乌几乎绝迹,可是这并不能掩盖皇马B队无数天才的星光熠熠,而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年仅16岁的帕雷霍却在其代表皇马B队出战的首赛季中赢得了4次出场机会并攻入一粒进球。

虽然在皇马B队首赛季的表现还算可圈可点,可年轻的帕雷霍在接下来的2007-2008赛季中还是为其成长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整个赛季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的他也在2008-2009赛季被皇马租借给了英冠球队女王公园流浪者队,而在英格兰走出阴霾迎来职业生涯曙光的帕雷霍也在2008-2009赛季中段直接被召回至皇马阵中,当时年仅19岁的帕雷霍不仅在余下的比赛中身披17号战袍完成了自己的皇马处子秀,也在皇马中场陷入人荒之际共先后5次为银河战舰出战,而皇马喉舌《阿斯报》甚至将这名天才誉为“皇马未来指挥官”。

不过随着去年弗洛伦蒂诺复辟伯纳乌,2.6亿欧元的巨资虽然延续了其一贯的“巨星政策”,不过也使得皇马错失了银河战舰未来的指挥官,随着弗洛伦蒂诺潇洒地在转会合同上签字,帕雷霍就这样以300万欧元的身价被皇马甩卖至赫塔菲队。不过帕雷霍被没有停止其前进的脚步,截至目前,他共代表赫塔菲队出场各项赛季27场攻入4球,已经名副其实地成为了赫塔菲的中场指挥官。

不知今天凌晨坐在主席台上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如何这位前皇马妖星的表现,不过帕雷霍在比赛中掀起的最强倒戈之声虽然让“不差钱”的弗洛伦蒂诺后悔不已,不过如此蒙羞圣卡西,也基本堵死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回归皇马之路。 (英伟大)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