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凯尔特人宣布主教练下课 郑智或铁心重返英超

2010年03月26日01:0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消息,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莫布雷下课。

0-4惨败给圣米伦,成为莫布雷下课的导火索。今天,莫布雷在莱奥克斯顿球场会见了首席执行官拉维尔,前凯尔特人主帅说:“无论是球员和球迷对我都非常好,我们都同意,但我需要为此承担责任。”随后莫布雷驱车离开训练场,一些凯尔特人死忠球迷守在训练场边嘲笑莫布雷耻辱性的失败。随后,凯尔特人官方公布了解雇莫布雷的决定,助理教练马克-文斯和一线队教练格兰特也将和莫布雷一起离开。

莫布雷在去年夏天离开西布朗接替斯特拉坎成为绿军主帅,但在30场联赛中只赢了17场,目前仅积57分,落后死对头格拉斯哥流浪达10分之多,已经彻底退出了冠军争夺,这让凯尔特人上下难以接受。而在欧洲赛场上,莫布雷也没有率队有好的表现,先是在欧冠附加赛上被阿森纳淘汰,而后又在欧联杯小组赛上提前出局。赛季前信心满满的凯尔特人,只剩下苏足总杯一个锦标可以争夺。

莫布雷在用人上也颇遭诟病,在一个赛季不到的时间,他几乎换掉了整支凯尔特人队,引进了包括郑智、拉斯穆森、福琼、寄诚庸、罗比基恩、福克斯、恩古伊莫、萨斯卡、布拉夫海德、罗格内、卡马拉、霍伊维尔德等12名球员。送走了包括多纳蒂、哈特利、麦克吉林切、中村俊辅、S-麦克唐纳德、麦克马努斯、基伦、巴里-罗布森、弗洛德、卡德维尔等10位球员,让球队一直处在动荡中。

听到莫布雷下课的消息,凯尔特人球迷普遍表示可以接受,他们首先感谢了托尼为绿军所做的一切,但球队打到今天这个份儿上,莫布雷也应该站出来承担起这个责任。首席执行官拉维尔也说:“这是悲哀的一天,托尼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我们有一个艰难的赛季,战绩非常糟糕,托尼和俱乐部同样感到失望。”

至于郑智,中国先生之所以加盟凯尔特人,正是莫布雷力主引进,不过在最近一个阶段,ZZ在凯尔特人越来越边缘化,最近5场比赛仅得到2分钟的出场机会。目前虽然凯尔特人新帅人选还未确定,但随着莫布雷的离去,郑智或许会下定决心在夏季重返英超,开始自己一段新的旅程了。

(kerlon)

[责任编辑:nickli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