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老板欲强推硬工资帽 球员工会表态罢工?

2010年03月25日22: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关于联盟劳资谈判自从去年就闹得沸沸扬扬,不过两方始终并未达成共识。而今日《密歇根生活报》更是爆出惊天猛料宣称: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出于对新一轮“劳资谈判”的不满,表示做好了罢工准备。这也意味着2011年后NBA很可能重蹈1999年停摆的悲剧。

从新劳资谈判到现在,双方一直僵持不下,尤其是老板一方更是执意要推行“硬工资帽”新政,这让球员工会感到非常无奈。对此球员工会深恶痛绝,作为主席的亨特更是强硬的表示道:“我感觉‘硬工资帽’是肯定行不通的,这个问题曾经是98年被提起过,但结果大家都看到了,球员们已经开始考虑有可能出现的新一轮大罢工。”。

客观的说,工资帽的问题是此次谈判一直没有结果的羁绊,工会期待能够延续目前的劳资协议,而球队老板则恰恰相反。对此亨特更是毫不犹豫的解释道:“我们只是希望当前的劳资协议能够继续执行下去,再续约5-6年,我们早就表明我们的态度了,绝不接受缩减薪金空间和硬工资帽的提议。”(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