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章洙:欢迎反赌扫黑 唯一目标率领恒大冲超

2010年03月25日1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章洙:既然我决定留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我也有信心将球队带出最好的成绩,这个目标可以达到,我也是奔着这个目标来的(冲超),当然球迷的支持也是很关键的。

足球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组建的时候跟体育局有一个约定,今年的管理权在足协手里,本次请主教练是否意味着管理权已经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了。

刘永灼:感谢记者的提问,今天通过跟包括体育局在内的各方的协商,基于长远为广州足球负责的角度以及为了俱乐部长远的建设考虑,在今天上午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新的领导班子已经成立了,本人非常荣幸的担任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一职,新的领导班子得到了市体育局、市足协和兄弟单位广汽集团的大力支持,相关的领导也在今天上午在基地的见面会上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和大力的支持。

我觉得广州足球的事情不是恒大自己的事情,而是广州所有的群众或者是所有企业的事情,大家有责任,有义务为了广州足球做自己的贡献,我想这是广州足球今后能够再次回到巅峰最根本的保证,谢谢记者的提问。

广州电视台:李执导在介绍执教中国足球经历的时候,提到在中国执教10年的时间,您认为执教中国足球俱乐部最难的是什么?第二个问题,刘董事长跟李指导都谈到了相同的话题,决定担任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职务是在很短时间内决定的,双方的共同点也是很清晰的,李指导您得到最清晰的任务是什么,未来赛季的目标是什么?例如赛季的第一名还是其他的目标?

李章洙:先回答第一个问题,我是1998年到中国执教的,当时是在重庆队,重庆队位于中国的西南部,之后到青岛,是属于中国的东部,北京国安是属于北部,广州是属于南部,这个转变刚好是10年,前任三个俱乐部的工作经验而言,各个俱乐部的工作中没有那个是最累的,现在回想在中国执教的过程,俱乐部也好,球迷也好,对我各方面给予了支持和帮助。如果没有俱乐部的支持,今天也不可能坐这里跟大家见面。现在回答第二个问题,我的目标是冲超。

广州日报: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选择了李章洙。第二个问题,请刘总详细的解释,俱乐部新的管理架构中人员分工是怎样的,李章洙入主后,教练班组是怎样的。

刘永灼:为什么选择李指导,我已经说了就是许主席对李指导的“四个非常看好”,这里不具体的阐述了,具体涉及到俱乐部内部的管理分工以及提到的教练组和球队方面的问题,我只想提一个概念,也是恒大进军体育产业以来,我们感觉运作最成功的地方。

我们对于职业体育俱乐部奉行的是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我原来在排球的时候提出了一个概念,我是全中国第一个管后勤服务的董事长,现在第二个后勤服务的董事长又产生了,又是我。我们的技战术、教练组和球员是明确的,谁来当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权利完全的授予他,不会干涉球队任何的技战术和训练比赛,我只负责管好后勤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