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周继红否认郭晶晶退役结婚 称回归是时间问题

字号:T|T

周继红否认郭晶晶退役结婚 称回归是时间问题

周继红称郭晶晶回来只是时间问题

  3月24日,青岛市游泳跳水馆热闹非凡,中国跳水“梦之队”准时出现在这里训练,而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不时地在场边“发号施令”。上午训练结束后,周继红接受了专访,对于近来盛传的郭晶晶“退役结婚”的话题,周继红给予了坚决否定,“谁说她要退役了?她现在只是在调整,肯定还要回来比赛的。”

  郭晶晶回来只是时间问题

  (周继红这位中国跳水队女当家的出现,会让人联想到很多话题,其中之一当然就是郭晶晶。由于郭晶晶自东亚运动会之后就淡出赛场,很多人对于其与香港阔少霍启刚的婚事再起“疑心”,甚至有人透露,两人早已秘密结婚。结婚也就意味着郭晶晶已经退役,郭晶晶真的要退役吗?)

  记者:很多观众都喜欢看郭晶晶的比赛,但是这次她没有来,而且近来她也很少参加比赛,难道郭晶晶真的要退役了吗?

  周继红:谁说她要退役了?她现在只是在调整,调整好了之后还要参加比赛的。

  记者:这个调整的时间大概需要多久呢?周继红:具体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记者:我想您最近也听到不少关于郭晶晶的“婚讯”?

  周继红:不知道。

你认为郭晶晶真的会重新开启跳水事业吗?

0
一定会
0
不会
0
说不好

  两位“接班人”各有千秋

  (随着郭晶晶“婚讯”不断传来,关于郭晶晶“接班人”的话题也随之不断涌现,

  而老将吴敏霞和小将何姿是两位公认的人选,那么,两个人中谁更有可能成为新一姐呢?)

  记者:关于郭晶晶之后谁将接过三米板“一姐”位置的话题屡有出现,您怎么看待她们两个人的优劣势?

  周继红:吴敏霞作为一名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老队员,经验是很丰富的,而何姿作为年轻队员,虽然在挑战难度等各方面有很大潜力,但是还需要很多的锻炼,所以我们现在尽可能地让她多参加一些大赛。

  记者:听说吴敏霞这次只参加女子三米板双人的比赛,而何姿却参加单人和双人两项?

  周继红:本次比赛的参赛要求是罗马世锦赛双人项目的前六名和单人项目的前八名,按照这个规定,吴敏霞只能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但是26日的技术大会还会研究最后的参赛人数,如果条件允许她还有可能参加别的项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