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回京备战中超首战 洪元硕揽亚冠输球责任

字号:T|T

[导读]主教练洪元硕表示,赛前部署没能打出来。输球自己有责任,第一个丢球不是路姜的责任。比赛打平后,场上有机会,还想赢,这样的冒险导致了最后输球。

昨天下午,国安队回到北京后,全队马上投入到备战中超的训练中。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老总高潮等人前往首都机场,这让国安将士们感到了温暖。国安俱乐部领导要求球队全力投入到中超揭幕战备战之中。主教练洪元硕透露,国安队打中超,肯定要调整阵容,让此前备战中超的球员得到更多上场机会。昨天的训练,打亚冠比赛的球员们进行了调整恢复,而其余球员打了分组对抗,显然是为了备战中超。

球队昨天也进行了内部总结,队长徐云龙认为,还是输在心态上,丢球后全队产生急躁情绪。此外,由于赛前大雪,国安队没能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比赛时才发现皮球运行路线不规律,跳动多,导致了很多传接球失误。主教练洪元硕表示,赛前部署没能打出来。输球自己有责任,第一个丢球不是路姜的责任。比赛打平后,场上有机会,还想赢,这样的冒险导致了最后输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