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分分钟盼世界杯:参与方法

2010年03月25日15: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分分钟盼世界杯】诚邀你的加入!

活动参与方式:

1,登录《分分钟盼世界杯》活动首页,选择正在征集照片一个时间点,将自选时间写在纸上,板上,地上等一切你可以触手可及的地方。时间格式为以24小时制。

2,本人手拿已写好的时间板面对镜头“咔嚓”一声拍照完毕即可。

3,照片务必清晰,太小或模糊将被否决!

4,请对应腾讯论坛世界杯专区的时段的专用贴上传图片。上传自己的个性化图片,抢占“时间大使”座位。

(附1:凡在活动中上传的图片,皆视为授予腾讯体育无偿转载权利。)

(附2:活动期间,将会不定期进行抽奖活动,奖励QQ红、黄钻,具体活动请密切关注论坛公告)

【进入论坛查看或上传作品】

查看更多网友投稿作品:http://bbs.sports.qq.com/b-1001057824

关于本活动的任何意见建议、相关问答,亦可与tsphoto#vip.qq.com联系(发邮件时请将#改为@)。

网友问答:

问:这个照片用手机拍的可以上传吗?

答:当然可以,手机,摄像头,相机……什么拍清楚了就可以。

问:时间必须要写在纸上吗?

答:当然不是,你可以用火柴棍摆,或者把时间写在水果上,或者是用报纸抠出个洞……只要时间格式是 01:01 这样的格式就可以了,当然一定要清楚地展示在照片中哟。

问:照片中的时间是随心所欲选择的吗?

答:是的,你完全可以在早上8点拿着写有凌晨4点的纸时间来拍摄,拍完了上传到对应的帖子中就可以了。

问:这个活动的有趣之处在哪呢?

答:1,你可以完全地展示作为一个球迷的风采,你可以身穿球衣,戴上球迷围巾,拿上球迷喇叭来拍照,在这个时候是比拼球迷实力的时候。

2,你将有机会和明星,美女们一起出现在世界杯计时器上。为网友们记录世界杯到来前的每一分钟。

3,我们将有不定期的有奖活动,说不定,得到红钻黄钻的就是你哟。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