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足坛20大90后前锋:巴萨小皇帝 米兰城两妖童

2010年03月25日14: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甲已经诞生了一位93后的进球者——佛罗伦萨队内生于1993年3月17日的巴巴卡,他在3月20日年满17岁不久时攻入了个人意甲处子球(佛罗伦萨3比0胜热那亚)。而在1月14日时,他就在意大利杯取得过进球,这位生于塞内加尔的小将也获得了“小魔兽”的称号,并得到了皇家马德里等队的关注。不过目前欧陆最红的93后新星,非安德莱赫特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莫属,这位未满16岁的小将已经有1米91的身高,去年进入安德莱赫特一线队后迅速立足,迄今25场比赛攻入15球,效率恐怖。这两位“小魔兽”都是当今足坛90后前锋中的个中翘楚,而以下90后前锋们,也活跃在各大洲际的绿茵场之上: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博扬(巴塞罗那) 出生日:1990年8月28日 潜力指数:9

  有“小皇帝”之称的明星,人们往往第一印象就是NBA克里夫兰骑士队球员詹姆斯,但在足坛,同样有一名球员拥有如此外号,那就是巴塞罗那的年轻球员博扬。博扬长相清秀,多才多艺,擅长拉小提琴,也是巴萨青训产品中唯一一个没有在拉马西亚足球学校全日制学习足球辅修文化而是每天回家和普通学生一样接受正常学业的学员,他一边参加职业比赛,一边继续正常学业,数学成绩最出色。

  在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亲自的安排下,博扬9岁时进入巴萨青训营,并在拉马西亚接受正规的足球训练。7年时间里,司职前锋的博扬横扫了所有巴萨青少年球队的进球纪录,博扬已经打进了889个球。

  对于博扬的出色,西班牙媒体如是评论:“我们不必为托雷斯和比利亚之后的西班牙锋线担忧,博扬注定将成为我们锋线的擎天巨柱。”而另一方面,塞尔维亚足协也正在努力争取这位拥有塞尔维亚血统的足球天才。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