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足坛20大90后前锋:巴萨小皇帝 米兰城两妖童

2010年03月25日14: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甲已经诞生了一位93后的进球者——佛罗伦萨队内生于1993年3月17日的巴巴卡,他在3月20日年满17岁不久时攻入了个人意甲处子球(佛罗伦萨3比0胜热那亚)。而在1月14日时,他就在意大利杯取得过进球,这位生于塞内加尔的小将也获得了“小魔兽”的称号,并得到了皇家马德里等队的关注。不过目前欧陆最红的93后新星,非安德莱赫特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莫属,这位未满16岁的小将已经有1米91的身高,去年进入安德莱赫特一线队后迅速立足,迄今25场比赛攻入15球,效率恐怖。这两位“小魔兽”都是当今足坛90后前锋中的个中翘楚,而以下90后前锋们,也活跃在各大洲际的绿茵场之上: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上一组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尼马尔·达席尔瓦(巴塞罗那) 出生日:1992年2月5日 潜力指数:7

  “他是个很有天分的球员,未来他会成长为一名巨星。”,贝利曾经如是评价过这位名叫尼马尔的年轻小伙。尼马尔是自贝利,罗比尼奥之后桑托斯出产的又一个年少成名的天才球员,尚未代表一线队比赛已经是各界关注的焦点,升上一队后第二场即取得进球,此后几乎每场都有进球或助攻贡献,表现甚至超出人们期待。

  他的父亲称自己的儿子就是一个为足球而生的神童,虽然这样的话语有些夸张,但是包括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在内的豪门已经开始跟踪关注,可见尼马尔潜力之高。尼马尔的偶像是罗比尼奥,而他也具备了和偶像一样的速度和技术。或许不久的将来,人们就能在欧洲赛场见识到这位桑托斯天才小伙的表现。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