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悍将佩戴头盔复出 梅阿查为英雄归来欢呼

2010年03月25日13:48体坛网公羽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意大利当地时间2010年3月24日晚20:45(北京时间2010年3月25日凌晨3:45),意甲联赛展开了第30轮的争夺,领头羊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积分垫底的利沃诺,凭借着埃托奥的梅开二度和麦孔,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3比0完胜沃诺,继续排名意甲积分榜的首位。

国米悍将佩戴头盔复出 梅阿查为英雄归来欢呼

佩戴保护性头盔的基伏为国米出战

  此役国际米兰前场斯内德等人因伤倦勤,不过后场却有大将复出,自1月初颅骨骨折以来一直缺阵的基伏,在此役复出并首发上阵,担纲左后卫。为了减少再度受伤的机率,基伏戴上了与东欧老乡切赫颇为类似的保护性头盔。

  此役刚复出的基伏表现出色,赛后《慢镜头》给了他6.5分的全队第二高分,“从恐怖的伤病中走出,他的表现非常积极。他补齐了国米最后一块短板。”基伏的复出使得国米左后卫环节的问题宣告解决。第77分钟基伏被换下场时,梅阿查全体起立为他喝彩。

  谈到伤愈后的首场比赛,基伏表示:“我不害怕,一点也不,但我不得不说,我比平时要紧张一些。我为自己的复出和球队的胜利感到高兴,我能够重回赛场就像有魔法相助一样。在最近几轮的战绩不佳之后,今晚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距离赛季结束时间不长了。”

  他甚至将这场比赛比作十年前代表国家队时的比赛,“我记得我上一次我如此激动的参加比赛是2000年欧锦赛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欧锦赛。”他也表达了对帮助他的人的感谢,“我的队友们在球场内外都给了我帮助,我要感谢他们让我的恢复容易了许多。我要感谢每个人,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人们。我不想说出他们的名字,因为那样的话我就会遗漏其中的一些。我只想感谢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帮助我的人。最近几天,穆里尼奥问我是否做好了准备,我对他说是的,于是我今天复出了。一切顺利,我感到很开心。”

  国米副队长科尔多巴也热烈欢迎基伏的回归:“今天对他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现在,他可以帮助我们取得胜利,取得很多的胜利了,有了他在我们身边,我们的胜利将更加漂亮。”(公羽)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