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处境尴尬 球迷打横幅称没他国米更强

2010年03月25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意甲本轮比赛中,埃托奥表现出众,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完胜比赛,而天赋甚至比埃托奥更出色的巴洛特利,却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进入国际米兰的大名单了,他最近的糟糕表现,更是遭到了国际米兰球迷的谩骂。

主帅穆里尼奥本轮依然将巴洛特利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对此,球队上下包括主席莫拉蒂似乎都欣然肯定,19岁的他陷入了一个尴尬和严峻的局面,并且遭到了球迷的一直谴责。

在国际米兰对利沃诺的比赛中国际米兰的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横幅写道:“没你我们更强大,只会引起麻烦的家伙,滚远点儿!”球迷对巴洛特利的愤怒可想而知。

巴洛特利还在此前的一个电视节目中被曝光身穿AC米兰的队服,被隐蔽拍摄到的镜头在节目中播放。国际米兰的球迷因此想到了比赛当天用这种方式来表示抗议。

[责任编辑:Ysj]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