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外国队员亮相青岛跳水馆 高手齐赞“贝壳”

2010年03月25日11:38半岛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24日下午,青岛市游泳跳水馆首次迎来外国跳水运动员。据了解,当天是外国运动队来青的高峰,俄罗斯队、加拿大队 、德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等队伍纷纷来到,而抵达的当天他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贝壳”试水。

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加拿大帅哥德斯帕蒂、德国名将克莱因等都一一亮相比赛馆,“贝壳”顿时充满火药味。当天下午的训练十分轻松,虽然身边就是强大的中国队,但是老外们并没有表现出来压力,性格活泼的德斯帕蒂更是站在跳板上和身边的队友以及对手们相谈甚欢。而德国名将克莱因更是在第一时间爱上了“贝壳”,“这个场馆很漂亮 ,各方面运转都很好,我很喜欢它。”

由于中国队此前已经在“贝壳”参加过表演赛 ,因此他们这次已是故地重游,“水温很合适,没什么问题。”现场工作人员问吴敏霞对场馆有什么意见时,吴敏霞大声地回答说很满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