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动情表示希望媒体支持 哪怕献出生命

2010年03月25日10:3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3月25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今天上午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原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接替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一职。王宝泉在会上表示,有信心带好国家队,“哪怕献出生命也要让中国女排重获成功”。

新任女排国家队主教练王宝泉对排管中心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坦承现在的队伍比较年轻,正处于困难时期,但有决心坚持“三从一大”的原则,将中国女排打造成一支心理稳定、技术全面、特点突出的球队。

对于“突然”接手中国女排,王宝泉表示此前中心就与自己有过联系,对于能够得到中心的新人也感觉很荣幸。“天津女排九年七次夺冠,我自认为有能力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王宝泉说,“那时候联赛没有打完,踏踏实实打好比赛。国家队管理和训练水平都与天津队不同,今后要从零开始。”

王宝泉动情的表示,希望媒体支持新国家队,给予我们时间,哪怕献出生命也要让中国女排重获成功。

对于未来的建队思路,王宝泉表示,要发扬传承老女排顽强拼搏、技术全面和充满霸气的精神。他承认,女排队员技术有所欠缺,年龄差距大。中国女排不能丢掉细腻的传统,必须提高一传到位率,而防守也要尽快有所提高。

对于阵容,王宝泉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并将在未来两三周的训练之后,敲定主力阵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