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丢掉雷霆克星称号 15分钟丢掉四年13连胜

2010年03月25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他们的确有克我们的地方,”这是杜兰特去年12月20日,雷霆在客场输给火箭之后的肺腑之言。

当时,杜兰特就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毕竟当时的雷霆已经表现出了冲击季后赛的架势,他们的天赋确实高人一筹。“我不愿意相信这样的事实,”这同样是杜兰特在赛后说的。

等了3个多月之后,北京时间3月25日,杜兰特和雷霆已基本锁定了今年季后赛的门票,而他们的克星火箭已经落在了西部第十的地方,更何况火箭还遭遇了大规模伤病的困扰,要知道火箭在去年12月20日和雷霆之战前也并不被看好,但是克星的本色还是令雷霆失望而归。

此消彼长,雷霆不可能在主场将击败残阵火箭的机会溜走,于是,只用了15分钟,雷霆就已经终结了对火箭13连败的噩梦,上一次雷霆击败火箭还是在2006年,当时这支球队还叫西雅图超音速,凯文-杜兰特还没有进入NBA

今天大胜火箭队的比赛其实也让杜兰特解开了心头的一个魔咒,尤其是在他走向王者之路时,这样一支无核的火箭竟然也能成为他的绊脚石——火箭在本赛季前两次对上雷霆时,都让杜兰特输得很不服,甚至在去年12月20日的那场比赛中,雷霆直到最后时刻都有逆转取胜的机会。

火箭正常的轮换阵容只有7人可以打球,这显然是给了年轻的雷霆机会,凭借一波20-2的高潮给了火箭当头一棒,也让双方的恩怨有了个了解,最关键的是,这样一场败仗实际上对火箭的打击不亚于雷霆此前对火箭的13连败——这样一场败仗让火箭和西部第八的开拓者有了5.5个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还剩12场的情况下,火箭无论如何也很难抹平这样的差距,这其实也宣布火箭可以提前准备下个赛季了。另外,雷霆还送给了火箭本赛季最大的一个半场失分——74分。(李飞)

论坛推荐:

视频-火箭客场不敌雷霆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总统缺阵防守形同虚设 休城已无可救药

火箭输给雷霆可以与季后赛说拜拜了 视频-火箭官网制作的小布精彩集锦 火箭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