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小布情急抗议裁判 杜兰特力拒火箭反扑

2010年03月25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雷霆,三节战罢火箭82-101落后,阿里扎14投8中得到20分,斯科拉21投9中得到19分,布鲁克斯10投3中送出11分6助攻;杜兰特16投8中为雷霆贡献25分4篮板3助攻。

半场火箭57-74落后。次节斯科拉5投全失,手感很是不顺,进入第三节,影帝首次近篮抛射再度偏出;雷霆追身反击中由塞弗罗萨命中三分球。在对手又建立20分优势后,马丁个体强攻给出一定亮色,其斜线冲篮时顶着格林硬度发力,完成冲篮打三分;在塞弗罗萨又有中投砍分后,依然是马丁近篮跑投对格林打三分。

激烈对抗中火箭在身体条件上的差距清晰体现,阿里扎很难限制住杜兰特的快速切入,但当攻防角色转换时,阿里扎屡屡被杜兰特的超长臂展所笼罩,格林的运动速度与弹跳也明显在斯科拉之上,科斯蒂奇也有篮下高度优势,雷霆一次突分配合中,科斯蒂奇如是坐住海耶斯,高举手臂又躲过了斯科拉的干扰,转身上篮很显轻松。火箭比赛难度大,心里也有起伏,小布因对裁判有异议被判定技术犯规,在杜兰特执行罚球时,小布、阿里扎与马丁三人围着裁判探讨起来,面色都很严峻。

战至第三节中段,火箭节奏相对平稳下来,进攻中一时有慢有快,先是阵地战耐心传递,小布横移吸引包夹后分球,阿里扎将球交到底线空档,马丁能投不投,继续吸引对手扑抢补防后将球交回给了绝对空位处的阿里扎,阿里扎这次没含糊,沉稳跳投命中三分球。回转防守,阿里扎又将杜兰特的三分飙射限制为三不沾,海耶斯得球后奋力甩向前场,阿里扎已是灌篮之势,杜兰特只能在背后犯规,阿里扎罚球后火箭追至74-89。

但如今已是得分王热门的杜兰特星光逼人,就在火箭刚看到反扑希望时,杜兰特面对阿里扎飙入三分球,次一回合格林也命中远投,雷霆转瞬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随着杜兰特在第三节45秒时灌篮砍分,雷霆早早就得分破百。虽然斯科拉此后连续砍分并有打三分,火箭三节结束仍82-101落后。

(天上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