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擒国王赛季第八胜 阿联5分6板力阻兰德里

2010年03月25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网擒国王赛季第八胜 阿联5分6板力阻兰德里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篮网主场以93-79击败国王,不仅终止了尴尬的8连败,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第八场胜利。阿联全场7投2中贡献5分6篮板2助攻2抢断,表现总体一般。不过兰德里在阿联的限制下表现也乏善可陈,全场13投4中仅得11分。

洛佩兹26分13篮板,哈里斯24分8助攻,李12分,罗伯茨10分。国王方面尤杜里19分8篮板5助攻,格林14分9篮板,兰德里11分,加西亚10分,霍伊斯10分7篮板5助攻。

阿联开场后便抓到一个防守篮板,但随后便陷入沉寂,由于最近低迷的表现,他在首节甚至连一次出手机会都没得到。篮网以4-0开局,不过国王很快就将差距追近并反超,哈里斯在首节还剩6分29秒时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13平。兰德里之后抢到进攻篮板后造阿联第二次犯规并两罚一中,同时也让小易被迫下场作壁上观。国王一度占据上风,汤普森两罚全中后客队以18-13领先,然而罗伯茨和洛佩兹随即联手送出8-0的冲击,亨弗里斯两罚全中后,篮网以24-20反超。首节还剩31.9秒时加西亚三分命中,将首节比分定格在23-24。

最近有着神一般发挥的尤杜里次节开战后突然发威,连得5分助国王夺回领先,不过杜林马上也在外线投中三分还以颜色。双方之后展开乱战,比赛频频被哨声中断,眼看局势如此混乱,范德维奇果断将阿联等主力全部替换上场,而这一招也果然收到效果,格林三分命中将比分变成35-32后,篮网送出9-0的冲击。阿联尽管在场上仍未得分,不过却有2次抢断入账,也算是为球队做出了另类贡献。半场战罢阿联个人贡献3篮板2抢断1助攻,篮网以45-41领先。

阿联在易地再战后终有发挥,他先是底线跳投命中,随后篮下接康特尼-李的助攻后反身上篮得手还造兰德里的犯规,完成打三分进攻。此外他的个人篮板也上升到了6个,而他在该节还剩8分18秒时为哈里斯送出助攻后,后者三分投中将比分变成57-47。此后的比赛篮网始终压制国王,双方的差距也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阿联在连得5分后手感稍有下降,之后的三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因此在该节还剩4分20秒时被亨弗里斯替换下场。而三节战罢,篮网凭借洛佩兹和哈里斯的强势表现,以68-59领先。

末节开战后篮网一鼓作气,洛佩兹率先上篮得手,随后罗伯茨连砍7分,篮网在比赛结束前7分39秒时以77-61领先16分之多。不过阿联在场上发挥多少有些乏善可陈,在一次进攻犯规后他又被替换下场。而国王尽管在最后时刻奋力一搏,但哈里斯关键时刻连得5分,确保主队胜局。

杨威利

篮网擒国王赛季第八胜 阿联5分6板力阻兰德里

阿联5分6板力阻兰德里【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7日07:00 国王VS凯尔特人

相关新闻:

篮网总裁积极应对“纸袋门”抗议者可获礼包

篮网总裁积极应对纸袋门 抗议球迷可获大礼包

篮网主帅:胜利告慰母亲遗志 我们能赢下去

篮网擒国王赛季第八胜 阿联5分6板力阻兰德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