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准三双布泽尔两双 爵士连续五年横扫猛龙

2010年03月25日0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上篮势不可挡

德隆上篮势不可挡(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在客场以113-87轻取猛龙,对猛龙已经取得10连胜,也就是连续五个赛季对猛龙完成横扫。

猛龙两连胜结束,克里斯-波什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安德里安-巴格纳尼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得到10分,安东尼-莱特得到15分。

爵士取得三连胜,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8分、16次助攻、8个篮板和4次抢断,进入联盟以来还没输给过猛龙。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梅米特-奥库和韦斯利-马修斯同得16分和8个篮板,CJ-迈尔斯和凯利-科沃尔各得12分,保罗-米尔萨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目前两支球队都还在为季后赛而拼搏,不过猛龙争夺的是季后赛席位,而爵士是为主场优势而战。也许是对爵士有心理阴影,开场后猛龙就陷入得分荒,直到首节还剩9分14秒时才由波什打破僵局。紧接着威廉姆斯两度攻篮得手,爵士轻松打出10-2的开局。爵士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在本节还剩1分45秒时,马修斯命中三分,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30-14。在首节结束时,爵士取得33-17的领先。本节布泽尔拿下10分。

第二节猛龙的进攻明显好转,但仍然被爵士压制。本节开场后波什先罚中两球,但之后科沃尔在送出助攻后,自己又两度攻篮得手,带领爵士打出8-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41-21。猛龙立即请求暂停并收到效果,迫使爵士在之后将近5分钟里仅投中1球,波什连投带罚拿下4分,带领猛龙打出14-3的攻势,将比分追至35-44。不过在本节后3分半钟里猛龙仅打进两球,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又被爵士将比分拉开到61-43。

爵士在第三节几近锁定胜局。在本节还剩9分48秒时,波什中距离跳投命中,猛龙将比分追至50-65。之后威廉姆斯连罚带投拿下3分,接着马修斯又命中三分,爵士打出6-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71-50。虽然此后猛龙的攻势不弱,但两队的分差始终保持在15分以上。在本节还剩2分42秒时,巴格纳尼命中三分,猛龙将比分追至64-82。但爵士很快连得5分再度将比分拉开,并在本节结束取得87-67的领先。

大比分领先的爵士没有给猛龙任何机会,虽然一度让猛龙将分差缩小到13分,但在比赛还剩6分28秒时,马修斯助攻科沃尔命中三分,爵士98-78又将分差扩大到20分。在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之后,猛龙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正式宣布放弃比赛,最终他们以87-113负于爵士。

(掌擂)

相关新闻:

组图:爵士横扫猛龙 德隆准三双布泽尔两双

德隆准三双布泽尔两双 爵士连续五年横扫猛龙

组图:布泽尔两双力抗波什 爵士主场轻取猛龙

图文:爵士逆转猛龙 布泽尔与波什力拼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