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强吃神鸟打三分 篮网占优期盼胜利

2010年03月25日0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篮网主场迎战国王,目前比赛前三节已经结束,篮网以68-59领先9分,看来胜利在望。阿联三节战罢6投2中拿到5分6篮板2助攻2抢断,表现尚可。

易地再战后格林和李各自得到2分,随后尤杜里中投命中,45-47。康特尼-李兰德里盖帽后阿联投中个人本场比赛第一球,之后霍伊斯上篮不中后阿联又抓下一个篮板,看来下半场他的状态显然有所恢复。

篮网趁胜追击,哈里斯侧翼投中后阿联又利用兰德里跳投不中的机会抢到篮板,随后反身上篮再添2分还造了兰德里的犯规,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某种程度上来说本场比赛与神鸟对位,阿联并不落下风。

加西亚侧翼投中后哈里斯侧翼三分还以颜色,篮网以57-47领先10分。而这一次助攻又来自于阿联,不过之后他的三次出手都未能命中,甚至在该节还剩7分01秒时,他还挨了加西亚一记大帽。眼看他在场上表现有所起伏,范德维奇在还剩4分20秒时用亨弗里斯将他替换下场。

不过篮网的优势并没有任何动摇,洛佩兹和哈里斯两人联手出击,始终助主队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而洛佩兹在一次中距离跳投命中后,个人已经拿到了20分。尽管汤普森在该节最后阶段连投带罚拿到3分,但篮网的优势俨然不可动摇。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