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拒承认火箭无缘季后赛 雷霆掉队成救命草

2010年03月25日07:56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3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面对本赛季能否杀进季后赛的问题上,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自己不认为球队已经没有了希望,而且有信心打出一波连胜。

  目前火箭队已经落后排在第八的开拓者5个胜场,落后马刺雷霆则是6场,而常规赛只剩下了13场比赛,要想进入季后赛火箭队就必须打出一波连胜,而且还要期望那三支球队有一支会出现意外。

  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在采访时称:“我们希望追赶的球队是超越50%胜率的队伍,为了能够赶上他们,我们必须要打出一波非常长的连胜才有希望,而且我相信我们能做得到。”

  火箭队剩下的13场比赛有6个主场7个客场,其中湖人爵士山猫、雷霆、马刺、凯尔特人灰熊太阳都是强敌。如果火箭最终能够在胜率上追平雷霆或者灰熊,那么相互之间战绩更优的火箭将晋级;而火箭与开拓者、马刺相比,相互之间的战绩并不占优势。

  对此,火箭队也明白自己所处的境况。他们已经不允许有任何失误,在主场打完雷霆、快艇和湖人之后,他们将开始艰难的客场之旅,火箭队需要在常规赛的最后10场比赛当中赢下9场才有可呢个杀入季后赛。

  而火箭队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雷霆队掉队,因为雷霆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有开拓者、掘金、太阳、凯尔特人、小牛和爵士等强队,而年轻的雷霆还不够成熟,一旦连续输球,他们则很难再调整好心态,所以目前处于两连败的雷霆队是火箭的最大希望。所以,明天火箭与雷霆的比赛对休斯敦人来说异常重要,火箭希望连续第四个赛季完成对雷霆的横扫。如果常规赛结束的时候火箭与雷霆战绩相同,并且火箭胜率超过了灰熊,那么火箭将惊险进入季后赛。

  这些目前都还只是存在理论上的可能,虽然雷霆队比较年轻而且还处于连败的窘况,但是随着杜兰特的成熟和其他球员的逐渐稳定,雷霆队也不是没有可能马上扭转局面。所以,火箭队能否杀入季后赛,还需要他们努力的去比赛,争取赢下最多的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