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只是纸老虎 “斗不过国米是耻辱”成笑谈

2010年03月25日0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分距离究竟有多远?在许多行家来看,AC米兰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仅仅是一只纸老虎,根本构不成真正的威胁。

《米兰体育报》日前邀请了10位从事足球工作的专家,预测最终意甲冠军的归属。出人意料的是,居然有其中9人把票投给了国际米兰,AC米兰只得到了1票,而更具讽刺意味的是投这惟一一票的居然是来自有AC米兰血统的老马尔蒂尼。

在这10人当中,有主教练代表卡西拉奇、安东尼奥-孔蒂、格雷古奇,这3人均认为国米最终将以1-2分的优势夺冠。而现任意大利教练协会主席乌利维埃里更是看好国米将以5分的优势加冕联赛冠军。曾经的球星,现担任评球工作的巴尼、科隆瓦蒂、马切吉亚尼、帕柳卡、普鲁佐都看好国米将以比较大的积分优势夺冠,只有老马尔蒂尼认为AC米兰最终将以80分反超国米的78分夺冠。

就一些热点赛事,10名专业人士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本周末国米客场挑战罗马的比赛,10人都认为蓝黑军团肯定能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全身而退,其中7人预测比赛将以平局告终,有3人认为国米将在客场取胜。联赛第38轮,AC米兰对阵尤文图斯,有8人认为红黑军团将在主场战胜每况愈下的斑马军团。

无独有偶,在《罗马体育报》针对100名足球从业人员,包括球员、教练、俱乐部高层、记者等等,“谁将是联赛冠军”的调查当中,有74人把票投给了国际米兰,AC米兰只有12票,甚至比罗马的14票还要低。尽管贝斯科尼信誓旦旦地表示:“再斗不过国米就是耻辱”,但目前看来,几乎整个意大利都看好国米连续第5年问鼎冠军。

那么AC米兰究竟差在哪?意大利媒体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首先达成共识的是AC米兰差在板凳深度,虽然说红黑军团已经在欧冠、意大利杯中出局,接下来只要应付联赛即可,但伤病使得AC米兰的阵容看起来相当的单薄、贝克汉姆、内斯塔、帕托纷纷倒下,再加上博列洛、安布罗西尼、安东尼尼时不时地受伤,红黑军团的阵容相当的不齐整,从这一点上讲,AC米兰板凳上的短板将暴露无疑。

其次,《米兰体育报》认为AC米兰未来的赛程也比国际米兰更加的险恶。特别是最后几轮,AC米兰将接连面对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帕勒莫、热那亚、尤文图斯,这5支队伍都是联赛第4名的有力争夺者,具备实力而且有追求,这样的对手往往是最难对付的。

最后,《罗马体育报》提到了经验,目前这支队伍当中,AC米兰看似有经验丰富的皮尔洛、西多夫等人坐镇,但同时也有阿巴特、安东尼尼等新鲜血液,这些新人们可能会在一些关键战役中,心态发生变化,表现有所起伏,当然还包括菜鸟主帅莱昂纳多。《罗马体育报》甚至列举了当年国米与罗马的争冠大戏,最终也是以蓝黑军团的胜利而告终的。

(destro)

[责任编辑:kp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