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超新星挑战教练权威 竟要桑德斯公开道歉

2010年03月25日07: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切运球突破

布莱切运球突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FANHOUSE》报道,本赛季下半程迅速崛起的奇才新星布莱切目前与主教练桑德斯陷入了冷战阶段,上场比赛遭到雪藏。但出人意料的是,布莱切不但没有妥协的意思,反而要求桑德斯公开道歉。NBA球星与教练的交战大戏,又一次上演。

在全明星赛后,奇才内线布莱切声名鹊起,绝大多数球迷都开始慢慢熟悉只有23岁的年轻球星。在本赛季在交易截止日后的16场比赛中,布拉奇场均数据接近24.4分和9.5篮板。在3月1日对阵篮网时,布莱切面对阿联丝毫不留情面,全场暴砍36分和15个篮板,后来打火箭,布莱切也有18分和8个篮板的入账。

但布莱切近来见涨的绝不只是球场数据,还有年轻的脾气。前不久,布莱切就表示自己现在的薪水过低,完全没有匹配和现在的表现。而上场比赛,布莱切甚至和球队教练发生过了冲突。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布莱切仅打了8分钟,在首节一次暂时时,布莱切居然表示不想上场,至此整场都坐在板凳上。赛后主教练桑德斯说道:“教练们三次走到他面前,但他说不想上场。布莱切可以生气,但你不能抛下你的队友。在我15年的教练生涯中,我从未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如果布莱切不改变下态度,不想让我执教,那么你就可以不用再打球了。”

但至少从现在看来,布莱切对于桑德斯的态度并没有任何的软化。按照以往这种情况,一般非大牌球员都会是主动找台阶下,或者是和教练进行交流弥补裂缝,但布莱切却不会这样做。一位华盛顿媒体记者透露,布莱切的意思是,他可以向球队道歉,但同时,桑德斯必须要向自己道歉。对于事件本身,布莱切并不生气,但他生气的是桑德斯将这件事告诉了外界媒体,并否认了他对桑德斯说过那些话。

在NBA,球星和教练发生斗争,从来都不是一件新鲜事。只不过对于奇才来说,发生这样的事绝不是他们希望看到的。之前他们已经因为持枪门事件损失了阿里纳斯和克里腾顿,随后又几乎白白送走了巴特勒、海伍德贾米森等大将,目前球队又经历着惨痛的12连败,教练和球员同心,才能让事情不再变得更糟。(肖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