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泰竟称不如阿里扎 一特质决定他为冠军而生

2010年03月25日0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人敢说自己熟悉阿泰斯特,作为去年夏天自由市场上的两大主角,阿泰斯特和阿里扎注定是要被大家拿出来比较一番的。但就在各方各执一词之时,阿泰斯特本人就亲口承认阿里扎比自己更好。对于从不认输、敢跟科比斗牛的野兽来说,这番言论绝对是让人意料不到。北京时间3月25日,美媒体就将阿泰当时的采访发表了出来。

我们都知道,阿泰斯特是一个疯狂的人,或许从纽约皇后区出来的人,都有一点“神经质”吧。我们还知道,作为上赛季冠军球队主力小前锋阿里扎的替代者,阿泰本赛季并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当我们还抱着阿里扎是否比阿泰更适合这支球队的疑问时,阿泰斯特本人却出来亲自解开了谜团,而他的言论同样堪称是疯狂的。

“阿里扎打得要比我好。”阿泰斯特说道。或许是看到记者没明白过来,阿泰斯特又重复了一遍。“阿里扎是一个更好的球员。”阿泰继续说道,“他赢得过一枚冠军戒指,但我还是两手空空。我甚至不能拿来和他比较,他绝对是一名更好的球员。”而当被问到阿里扎是否比他更适合现在这支湖人队时,阿泰同样承认了这一点。“也许吧,阿里扎更适合这支球队。”阿泰说道,“他是一名角色球员,但却是一名伟大的角色球员。我从未担任过这样一种角色,许多时候我都是球队的主心骨球员。但在湖人队,我面对着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境地。”

从阿泰斯特的话语中,虽然我们不清楚其是否真的认为阿里扎比自己更好,或许阿泰只是过分谦虚而已。但有一点,阿泰绝对没有说错,那就是阿里扎是一名伟大的角色球员,是任何一支夺冠球队都希望拥有的。上赛季在湖人,阿里扎就证明了这一点,而去年夏天,当时的夺冠热门骑士就差点从火箭口中抢走了阿里扎。而本赛季湖人的表现也印证了阿里扎的重要性,目前他们的输球场次比上赛季全年输的场次还要多,进攻效率从上赛季联盟第三下滑至本赛季的第十位。

对一支期望夺冠球队来说,像阿里扎这样的人物是不可或缺的,而火箭是幸运的,他们将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拥有阿里扎。(肖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