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凯尔特人惨败却是郑智良机 华丽ZZ或成救世主

2010年03月25日06:56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09-10赛季苏超第30轮,凯尔特人客场0-4完败在圣米伦脚下,中国球员郑智此役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在这样一场悲剧性的惨败后,郑智或将迎来最佳的上位机会。

莫布雷在这场比赛中轮换了一名中场,上仗替补表现出色的韩国杰拉德寄诚庸顶替了科罗萨斯首发出战,郑智依然在替补席上待命。不过,变阵后的绿军不仅没能控制住中场,在后防线上更是漏洞百出,尤其是在下半时,一心反扑的凯尔特人完全放弃防守,被对手连入3球羞辱。

赛后,《苏格兰纪录报》认为绿军中场失效和防线的糟糕一样让人失望。凯尔特人的中场遭批评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就有苏格兰记者表示,绿军的中场看起来毫无进攻能力,尤其是在中前卫环节,对对手的防线根本就没有任何实质上的威胁。

0-4,这是本赛季凯尔特人比分最悬殊的失利,而且对手还是一支鱼腩部队,此战后,绿军也彻底丧失了在联赛上和死敌流浪者争冠的机会。莫布雷必须要平静下来,仔细的总结这场比赛,吸取失败的经验和教训。可以预见到的是,莫布雷肯定会对阵容进行较大的调整,尤其是中场,或许他会听取苏格兰记者的建议增派攻击力强的中场球员。

对于近5场比赛仅出战2分钟的郑智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郑智此前在查尔顿效力时,就在中前卫位置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经常后插上给对方制造威胁,并取得过进球,但来到凯尔特人后,莫布雷要他在场上更多参与防守,并让他打到并不熟悉的左前卫位置,郑智也逐渐失去了以往的灵气。

现在来看,郑智要想完成在凯尔特人的自我救赎,接下来的比赛若获得出场机会,ZZ的表现将有决定性作用。相信中国先生也会在训练中好好表现争取打动主帅。而对于莫布雷来说,现在的他也没有什么需要在联赛上顾忌的,解放ZZ追求华丽足球也许也是他的一个自救机会。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