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压库里 火箭犀利哥获提名

2010年03月25日0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压库里 火箭犀利哥获提名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库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埃文斯和库里稳居前两位,索顿取代队友科里森挤进三甲。此外,火箭两大新秀巴丁格和希尔都获得了提名。

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上周排名:第一,选秀顺位:第四)

数据:场均20.3分、5.2个篮板、5.6次助攻和1.4次抢断。

点评:来自对手的评价同样能证明埃文斯的强悍,76人同级新秀霍利迪就曾赞誉埃文斯就像是头怪兽。根据一份技术统计,埃文斯对篮筐的冲击能力是数一数二的,他场均8.3次要对篮筐发起冲击,能打成其中的5次,这两项数据都位居联盟第一,此外,埃文斯仅有24.5%的得分是依靠对手助攻完成的,这都说明了埃文斯强大的个人能力,假日时日,必成大器。

二、斯蒂芬-库里(勇士,上周排名:第二,选秀顺位:第七)

数据:场均16.3分、4.2个篮板、5.5次助攻和1.8次抢断。

点评:上周,库里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并因此缺席了两场比赛。在复出后的两场比赛,库里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投篮25投只有10中,场均仅得到11.5分和7次助攻。在埃文斯缺战这段时期,库里有希望为自己赢得更多的选票。

三、马库斯-索顿(黄蜂,上周排名:第四,选秀顺位:第四十三)

数据:场均13.7分和2.8个篮板。

点评:随着保罗的复出,索顿也进入了黄蜂的先发阵容,在战胜小牛的比赛中,他全场22投12中,三分球9投4中砍下28分,延续着良好的得分势头。

四、布兰登-詹宁斯(雄鹿,上周排名:第五,选秀顺位:第十)

数据:场均15.8分和6次助攻。

点评:上周詹宁斯的走势有些高开低走,在对快船和国王的比赛中,他先后砍下21分和35分。不过随后两场比赛,詹宁斯一共17投4中攻下11分和5次助攻,但球队却都取得了胜利。

五、达伦-科里森(黄蜂,上周排名:第三,选秀顺位:第二十一)

数据:场均11.5分和5.6次助攻。

点评:由于保罗的回归,科里森的机会将受到不小的冲击。在保罗复出首场比赛中,科里森打替补,得到16分和8次助攻。“保罗十分重要,他在场内场外都积极帮助我,我的成功离不开保罗的支持。”科里森说道。

排名六到十位的分别是:塔吉-吉布森公牛)、托尼-道格拉斯(尼克斯)、钱尼-弗林(森林狼)、韦斯利-马修斯(爵士)、雷吉-威廉姆斯(勇士)。

提名:蔡斯-巴丁格(火箭,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巴丁格砍下了平生涯最高纪录的18分。)

乔丹-希尔(火箭,在打尼克斯之前,德安东尼称其为烂新秀。在比赛中,希尔用13分和5个篮板以及一场胜利回击了前任主教练。)

(肖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