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10人米兰惨遭绝杀0-1 退至第3差国米4分

2010年03月25日0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意甲第30轮AC米兰客场0-1不敌帕尔马。比赛最后阶段,博季诺夫攻入绝杀球,皮尔洛吃到红牌离场。此役过后,米兰同国米的差距已拉大到4分,同罗马则积59分且净胜球相同,由于米兰进球数不如罗马多,故落到第三。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双方历史上共交手52次,米兰23胜16平13负稍占上风。本场比赛,米兰后防上安东尼尼替换奥多首发,加图索、皮尔洛、弗拉米尼组成三后腰,前锋是小罗和博列洛,西多夫在身后策应。上轮联赛首发并攻入一球的因扎吉今天再次坐上了替补席。

开场仅10秒,克雷斯波就险些破门,他突破后的右脚大力斜射击中横梁!第5分钟,帕尔马角球开出,克雷斯波门前头球攻门被阿比亚蒂挡出底线。第9分钟,加洛帕分球,比亚比亚尼在小禁区左侧大力抽射,阿比亚蒂奋力将球扑出!开场这段帕尔马攻势很猛。3分钟后,加洛帕禁区外一脚射门将球打飞。

这段时间米兰局面比较被动。第19分钟,弗拉米尼右路带球直捣对方腹地后一脚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这是米兰今天的第一脚射门。2分钟后,加洛帕弧顶处觅得机会射门,球打偏了。随后莫罗内、瓦利亚尼轮番用远射考验了阿比亚蒂。

米兰逐渐控制住场上局势。第34分钟,米兰左路连续两次传中均被对方化解。第38分钟,弗拉米尼再次尝试远射,球打高了。迟迟打不开局面,看台上的加利亚尼一脸严肃。第43分钟,卡雷利接角球头球攻门,阿比亚蒂将球没收。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赞布罗塔传中被挡,小罗禁区外顺势迎球怒射,皮球擦着右立柱飞出!2分钟后,西多夫做球,小罗再次射门打得太正。第50分钟,赞布罗塔右路再送传中,博列洛的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挡出。米兰攻势渐有起色。

第56分钟,小罗禁区线上横敲,弗拉米尼的射门还是差之毫厘。随后阿巴特换下赞布罗塔。第61分钟,博列洛在禁区中同对方拼抢时倒地,裁判并未理会。4分钟后,因扎吉替换博列洛登场。

第72分钟,加洛帕禁区左侧一脚远射相当有威胁,阿比亚蒂惊出了一身冷汗。双方继续调整,博季洛夫替下克雷斯波,亨特拉尔换下加图索。2分钟后,小罗推倒对方球员吃到黄牌。西多夫和莫罗内发生争执,双方10多名球员围了过来,小罗充当和事佬将双方分开,莫罗内因此吃到黄牌。

第82分钟,皮尔洛挑传禁区,因扎吉反越位后的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门将没收。随后安托内里换下吉梅内斯。第86分钟,小罗禁区外再次施射,球还是被门将得到。亨特拉尔禁区内倒地,裁判竟吹罚荷兰人犯规。

第89分钟,帕尔马进球了!比亚比亚尼小禁区左侧打门,阿比亚蒂将球扑出,跟上的博季诺夫补射将球轻松送进网窝,1-0!仅仅1分钟后,皮尔洛因为在中场恶意犯规,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随后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客场0-1不敌帕尔马。

米兰出场名单:

门将:12-阿比亚蒂

后卫:15-赞布罗塔(59'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19-法瓦利、77-安东尼尼

中场:8-加图索(73'亨特拉尔)、21-皮尔洛、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

前锋:80-罗纳尔迪尼奥、22-博列洛

帕尔玛出场名单: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19-泽诺尼、24-帕奇、5-扎卡尔多、6-A-卢卡雷利

中场:80-瓦利亚尼、4-莫罗内、14-加洛帕、11-吉梅内斯(85'安托内里)

前锋:77-克雷斯波(73'博季洛夫)、20-比亚比亚尼

(瑞恩)

相关视频:

视频:米兰终场轰然倒地 东欧神锋迅雷一击

相关新闻:

米兰只是纸老虎 “斗不过国米是耻辱”成笑谈

米兰进攻线已近枯竭 射门不如倒数第二揭本质

再见了,联赛冠军! 米兰提前向国米举起白旗

米兰仅一人懂射术 红黑军被绝杀就因首发无他

[责任编辑:robyw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