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江苏临阵换枪告负 大唐孤军奋战难敌拉莫斯

2010年03月24日22:26腾讯体育小贝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临阵换将乃兵家大忌,江苏队临阵不仅换将,加上常规赛结束前解聘掉的主教练杰森,江苏队不换则已,一换换一双。新外援克劳福德到队,意味着只要克劳福德能参赛,杰米尔就将面临被炒鱿鱼的危险。而在胡雪峰受伤,基本确定无缘季后赛之后,内线的唐正东将独自扛起江苏队的进攻大梁,而常规赛结束前发挥出色的大唐能否承担起如此重任,还需要比赛去检验。

大唐首先面对的就是浙江广厦的内线强敌拉莫斯,虽然江苏队的领导赛前交代大唐一定要防住拉莫斯,但是作为广厦队内线的绝对核心,拉莫斯不是随便什么人就能轻易防住的。江苏队在换走杰米尔,而新外援克劳福德尚未融入球队的情况下,内线完全克制住拉莫斯,显然是不可能的事。

比赛的进程也完全和江苏队预料的那样,拉莫斯虽然受上半场广厦队单外援战术的限制,只能在首节比赛出场的情况下,依旧拿到9分和8个篮板。虽然唐正东在第二节开始后有所发挥,江苏队对广厦的内线也有所限制,不过即使如此,广厦还是带着55-53的领先进入下半场,江苏队那条貌似强大的内线没有在广厦面前占到丝毫便宜。

进入下半场之后,江苏队临阵重新组合起来的内线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对手蹂躏。大唐在第四节重新披挂上阵之后,依旧无济于事,17分和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也付之东流,而让大唐的勇猛变成泡影的还有着对方的核心拉莫斯,23分的得分不算出色,但是如果这个数据加上16个篮板,那这样的对手就值得让你胆寒,不幸的是江苏队遇到的正是这样一个让人胆寒的拉莫斯。

反过来,江苏队的哈维依旧没有这上佳的发挥,他仅仅贡献13分,似乎要为江苏队的失利买单不少,而新换的外援克劳福德恰巧也只得到13分。两队核心的发挥加上外援的差距,最终造就了江苏队的失利。尽管唐正东拼尽了全力,但是在身边没有助手的情况下,双拳依旧难敌四掌。胡雪峰不能上场,江苏队除了国内球员拼尽了全力,外援的发挥似乎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对于荣誉不如金钱。如果以浙江广厦外援本场的发挥,江苏队临阵换枪的结果就是输得无地自容。(小贝壳)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