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朱芳雨半场25分完胜王治郅 国手PK广东大捷

2010年03月24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季后赛首场比赛正式打响,常规赛第一名广东东莞男篮同常规赛第八名八一双鹿展开正面交锋,在常规赛中广东男篮以2-0轻松横扫对手。在本场比赛中两队的核心球星和绝对领袖朱芳雨和王治郅展开并不直接对位但却对于各自球队都将产生影响的“王者对决”,最终半场就砍下25分的朱芳雨完胜王治郅,而广东男篮也以109-71狂胜八一赢得季后赛首战。

常规赛MVP最终再度颁发给了新疆广汇男篮的巴特尔,这多少让朱芳雨和王治郅略有失意,不过对于这两位国家队的队友和CBA联赛的超级巨星而言,他们本赛季的出色发挥实际上也不需要这样的荣誉来证明自己。在常规赛当中朱芳雨多次在关键时刻的精彩表现已经更进一步的巩固了自己“CBA第一杀手”的美名,而王治郅凭借着他无比强势的表现也近似奇迹一般的带领球队最终杀入了季后赛,捍卫了八一的铁军之名。对于这两位超级球星而言,他们的发挥都对于球队最终的胜负会产生巨大的影响,那么在这场比赛中他们两人能够有怎样的精彩演绎呢?

开局的情况让球迷们或许感到有些失望,一方面是因为朱芳雨实在是太过强势,另一方面则是八一男篮早早就呈现出溃不成军的迹象,王治郅的表现机会极少,得分方面也自然乏善可陈。在全队前19分当中朱芳雨一人砍下10分,而球队也以19-8压制着八一男篮,比赛似乎马上就要失去悬念。不过在第一节后半段王治郅却开始展现出王者风采,随着他三分命中又连连杀入内线或强攻得手或制造犯规获得罚球,八一男篮慢慢将比分赶上。首节战罢朱芳雨得到10分固然不俗,但拿下6分9个篮板的王治郅同样展现出强大的个人能力。

然而第二节朱芳雨狂砍15分显得更加不可阻挡的同时,王治郅却个人表现大幅下滑,半场战罢数据进展极其缓慢只得到8分9个篮板,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比赛基本上提早失去了悬念,原本的王者对决在一节的精彩之后,也因为第二节两人云泥之别的表现早早分出了胜负。

虽然全场拿下两双数据,然而在王者对决中王治郅依然完败给了朱芳雨,八一男篮开局即受重创,或者正如赛前预测,给予他们任何的期待,到最后只能是对自己的伤害。因此,今天遭遇巨大羞辱的,绝对不只是王治郅而已。(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