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纽约缺乏吸引力 小斯靠谱詹姆斯不乐观

2010年03月24日1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纽约缺乏吸引力 小斯靠谱詹姆斯不乐观

小斯会在今年夏天投奔恩师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腾讯体育针对NBA近期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连线央视著名主持人于嘉,就这些疑问,于嘉做出了自己的判断和解答。

腾讯:今年夏天的自由转会市场上,包括03一代(波什、勒布朗、安东尼韦德)在内的巨星当中,您认为哪些球员将与纽约尼克斯牵手?

于嘉:据ESPN报道说,纽约现在已经锁定了一个巨星,(记者补充,乔-约翰逊)我认为四个人当中可能性最大的还是波什吧,因为波什是明确提出来自己要走的嘛,但是火箭队也有寄望。

这个还是很难说,纽约尼克斯当时说的是他们已经锁定了一个巨星,但我觉得也不一定就非得是03的,斯塔德迈尔就有可能,因为他首先就特别想走,已经不想留在亚利桑那,丹特尼又是他的恩师,所以他去投奔丹特尼这事还是很现实的。

纽约现在只有钱,他要想吸引来03这一帮人,一个或者是两个,必须要证明我吸引你来不是要你做光杆司令,不是让你当土皇上,而是要让这个队真正有竞争力,有战斗力,我觉得还是要看他夏天那么做吧,今年夏天球员工会就要开始和NBA劳资谈判了,(如果谈不拢)2011年就可能要罢工了,我觉得这个事也是有决定意义的,所以他们能挖来一个波什就不错了,至于能不能挖来勒布朗,他们自己也不会太乐观吧。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