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乔丹做老板无优势 山猫夺冠为时尚早

2010年03月24日1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乔丹做老板无优势 山猫夺冠为时尚早

“乔帮主”正式成为山猫大老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腾讯体育针对NBA近期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连线央视著名主持人于嘉,就这些疑问,于嘉做出了自己的判断和解答。

腾讯:乔丹出任山猫老板有哪些优势吗?他该如何打造一支冠军之师?

于嘉:乔丹在担任球队管理层的生涯当中,手下还从来没有出现过一位超级明星,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我觉得(乔丹的上任)不是一个优势,反而是一个劣势。

因为乔丹的看人眼光非常的独到,包括像夸梅-布朗这样的球员,包括乔丹在奇才所调配出来的那套阵容,其实这些人出去的话都不错,但当时在奇才的表现却都一般,从我的角度来说,(出现这样的情况)只能有一种可能,就是阵容组合上不太理想,这和乔丹自己也有着一定的关系,倒不是说我怀疑他这个能力,而是天才选人一般都有点小小的问题,包括马拉多纳选的阿根廷男足也是这样。

从这些角度讲,现在谈山猫能不能冲击总冠军还说不到这份上,如果非要谈,那还不如谈谈公牛拿总冠军更加合理些,因为公牛全明星赛之后就开始调换阵容,我相信他在调整薪金空间后,应该会有一定的寄望吧,据我所知,他们有可能用薪金空间的优势加上德里克-罗斯的(号召力),以及内线的拼抢能力去挖一下像波什,像韦德这样的巨星,至于勒布朗,他们已经深知不可能把他弄来,与此相比,谈山猫冲击冠军还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