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健美先生拥世上最壮手臂 为达此目的狂打激素

字号:T|T

见习记者唐延松综合报道 见过世界上最粗的手臂吗?如果你看到格雷格·华伦天奴胳膊上那两坨肉,你会感觉到自己想象力的平凡——他的臂围是71CM,换算成尺是2尺1!如果你是个身材中等的女孩子,你的腰很可能没有格雷格的手臂粗!

格雷格·华伦天奴居住在纽约,今年49岁,在健美圈里一直是个有争议的人物。14岁时开始健身。从一开始,他就把健身的重点放在手臂的肱二头肌上,但人类的生长总有一个极限,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格雷格在21岁时开始求助各种药物,比如睾丸激素及类固醇等来“加大”自己的二头肌。

经过23年“不懈”的努力,格雷格终于取得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超级二头肌,也因为他的超级二头肌,他开始走红。他成为纽约多档热门电视节目的嘉宾和主持人,还做过不少广告,甚至还有人专门为他拍了一部纪录片《人的二头肌分解》。他展示肌肉的视频也开始在网上走红,在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上,他的视频点击率居高不下。

让人有点吃不消的是,他的超级二头肌现在仍在长大中!格雷格还挺有生意头脑,他在两本健美杂志上都拥有自己的专栏,其中有一个专栏名字叫“异型!世界最大二头肌”。在这个专栏里,他向读者传授自己的二头肌锻炼经验,当然,如果你想变得和他一样大,他会这样告诉你,“我们有经验丰富的训练师,我们会帮你把二头肌做大做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