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网友评亚泰VS全北:祥福何时破韩 金尼冻傻了?

2010年03月24日17:03体坛网munez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经过90分钟的激战,全北队以2比1逆转取胜。而赛后则有很多网友则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并疑惑:沈祥福何时能过韩国这道坎。

3月24日14时30分,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进入到第3轮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F组的首场比赛中,中超亚军长春亚泰队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韩国冠军全北现代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全北队以2比1逆转取胜。而赛后则有很多网友则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并疑惑:沈祥福何时能过韩国这道坎。

韩国意志值得学习

我们都知道,足球除了技战术之外,斗志和意志品质有多么的重要,在场上大家都尽情释放自己的荷尔蒙,往往谁最顽强谁最拼命谁就能笑到最后。从昨天国安和建业到今天的亚泰,我们都是在下半场被对手进球逆转,我们真的是技不如人吗?我们真是体能不好吗?我们是输给了韩国人的韧性和血性,韩国意志值得我们学习。

金尼被冻傻了?

继上一轮对阵佩西普拉队完成帽子戏法后,金尼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场,而且全队的进攻也围绕他展开,可见沈指导对他的器重。可是金尼的表现让球迷们并不满意,几次不错的机会金尼都没有抓住,明显不在状态。从炎热的重庆来到寒冷的长春后,是气候让金尼无所适从吗,难道金尼被冻傻了?

沈祥福什么时候能跨过韩国这道坎

全北现代队是长春亚泰队小组出线的最大敌人,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偏偏在主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痛失好局,让球迷大跌眼镜。祥子当年带领的“超白金“一代国奥队失利的悲剧再次上演,祥子什么时候能跨过韩国这道坎呢?

长春亚泰主场种草了吗?

土黄色的球场毫无一丝生机,场边还堆积了白色的雪。如此落魄的球场状况确实无法让电视机前的球迷提起兴致,也许受到天气和场地影响,本场比赛双方球员更是失误频频,真是激烈有余而技术含量不足,亚冠联赛需要全方位的提高啊!

杜震宇归来

虽然输了球,但是杜震宇的复出给球迷们带来了一丝安慰。亚泰队上轮大胜佩西普队的比赛中,杜震宇受到伤病困扰并未出场,看着队友在软柿子身上都捞了一把,心里肯定急坏了。本场比赛面对强敌全北现代终于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憋了一股劲的杜震宇不负众望,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的时候,弧顶处晃过同胞冯潇霆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帮助亚泰队打开了局面。

相关报道:

战报:

亚泰1-2遭全北逆转 杜震宇进球无奈抗韩首败

关注:

亚泰抗韩首败难掩飞侠光彩 首轮罪人缘锵胜利

亚泰帽子组合难续疯狂 孤胆英雄成锋线遮羞布

声音:

沈祥福:遭逆转源于心态 盼杜震宇有更好表现

徐阳直言中超队不会打领先球:亚泰输在体能上

网友评亚泰VS全北:祥福何时破韩 金尼冻傻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oseBla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