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低迷阿联对抗神鸟 国王主将埃文斯缺阵

2010年03月24日14: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7点30分,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国王。对于主队而言,由于客队主将埃文斯缺阵,因此这无疑是他们争取赛季第八胜的大好机会。 进入直播室

篮网最近又是凄风惨雨,一波8连败让他们再次掉入深渊。事实上篮网自己也为此感到疑惑,为何在比赛中球队总是会在一段时间内突然失控。昨日与热火一战便是如此,篮网开局不错,半场也仍领先对手1分,但最终的结局,仍是一场令人尴尬的失败。

同时让球队感到头疼的是,伤病也突然席卷而来,新秀威廉姆斯上一场比赛中因伤中途离场,能否参加明日一战尚存疑问。一旦威廉姆斯无法上场,那么老将海耶斯将顶替出任先发小前锋的位置。

阿联最近表现低迷,上一场对阵热火他仅砍4分5篮板,当然他的替补亨弗里斯也实在表现惨淡,可见大前锋位置已经成为篮网主力阵容中最弱的一环,而明天阿联将与火箭就将兰德里正面交锋。神鸟近来状态出色,最近两场比赛连续砍下20+,不知遇上状态巅峰的对手,阿联能否否极泰来,触底反弹。

从打法风格来看,阿联与兰德里有几分相似之处,两名球员都具备不错的爆发力,都拥有一手中距离跳投的功夫,但两人之间却也存在着决定性的差距:兰德里在篮下的终结能力,要比阿联强出千百倍,而这也是阿联在今后的历程里所必须提高的地方。

此外对于篮网的核心哈里斯来说,他还必须要在比赛中多加关注国王的主控尤杜里,最近三场比赛这名球员有着神一般的发挥,与雄鹿一战,他全场贡献26分9助攻;与快船一战,全场20分17助攻;与灰熊一战,更是有18分7篮板10助攻入账,俨然埃文斯受伤后国王的核心,他与哈里斯之间的对抗,无疑将给比赛增添几分色彩。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哈里斯、李、威廉姆斯、易建联、洛佩兹

国王:尤杜里、加西亚、格林、兰德里、霍伊斯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