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年级生激怒安东尼 加里纳利:打球必须说话

2010年03月24日14: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纽约尼克斯队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经过四节激战,尼克斯爆冷以109-104战胜对手。

全场比赛,卡梅隆-安东尼砍下了两队最高的36分,但是加里纳利搞砸了“小甜瓜”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得分演出,后者全场比赛拿下28分,其中在第三节比赛中独得17分,尼克斯也笑到了最后。

“他(安东尼)接受了挑战,我也是,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最终我们赢得了胜利,”加里纳利说。

安东尼赛后说:“其实,我非常乐意看见他(加里纳利)始终固守自己的领地,从未做出退让。他是那种敢在场上对我进行还击的球员,对于这一点,我感觉到非常惊讶。”

此役之前,掘金在与尼克斯的前面四次交手中全部收获了胜利,安东尼在双方的上次交手中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而四连胜也是掘金与尼克斯交战史中的最长连胜纪录,而他们原本有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将纪录延续。

第三节比赛成为双方竞争最为激烈的一节比赛。本节比赛中段,安东尼与加里纳利之间发生了言语方面的冲突,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37秒时,安东尼的上篮帮助掘金取得2分领先。然而,加里纳利的连续三分球帮助尼克斯打出一波11-0的攻击高潮,纽约带着83-74的比分进入第四节。

当然,安东尼肯定不会告诉别人加里纳利在场上对他说了些什么,但是,裁判当即就制止了两人的“交流”。

“这就是挑战,这就是篮球,”加里纳利说,“说话是篮球中的一部分,如果你在篮球比赛中不说话,那么你就不能打球了,你必须去说话。”

当掘金认为他们可以依靠自己的全明星核心取得一场胜利的时候,意大利人却扰乱了小甜瓜的情绪。当加里纳利连续得分之后,安东尼也开始对他唠唠叨叨,但是前者却用自己的表现做出了回应。

“你可以看见加里纳利在场上的时候接受了挑战,”尼克斯主帅丹东尼说,“现在他的面前就是挑战,他必须在每个夜晚都接受挑战。如果他想要成为更高级别的球员,他就必须接受这样的挑战。无论他的面前是安东尼还是科比,加里纳利都必须前进。”

本场比赛是掘金五个客场之旅的开始,他们随后将迎来凯尔特人魔术以及小牛等强敌。“我认为这可能是我们本赛季遭遇的最为失望的一场失利,因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意味着太多的东西。”掘金队比卢普斯说,他还表示,因为后面的客场对手实力都不容小觑,本场比赛是他们最应该拿下的一场比赛。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