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希尔有微弱希望出战雷霆 自曝脚踝曾多次受伤

2010年03月24日13: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4日,据《休斯度纪事报》报道,明天休斯敦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预计他们将缺少四名主要前场球员——肖恩-巴蒂尔、大卫-安德森、贾里德-杰弗里斯和乔丹-希尔,尽管火箭训练师凯斯-琼斯对希尔出战雷霆抱有较小的希望。

“如果有人有机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那么这个人将是希尔,但是他也没有太大的机会。”琼斯说,“希尔的脚踝只有很小的肿胀情况,但是他仍然有些举步维艰。”希尔是在火箭上一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脚踝的,在第四节他踩到公牛大前锋塔吉-吉布森的脚上导致受伤。

“之前我就有过扭伤左脚脚踝的情况,但是这一次并不是我经历过的最糟糕的一次。”希尔说,“这次只是扭伤,情况并不严重。伤势肯定会好转,我肯定会回来的。在赛场上总是会发生不同的伤病,这是你不能避免的。但是你必须克服这些阻碍,然后继续前进、继续努力。”

杰弗里斯是在和公牛的比赛的第三节拉伤左脚跟腱的,安德森存在背伤的情况,而巴蒂尔因左脚膝盖扭伤至少缺阵10天。其实火箭不只是这四位前场球员有伤在身,他们的替补控球后卫凯尔-洛瑞也有左脚脚踝伤势,而且还有左脚膝盖肌腱炎。另外,凯文-马丁的左肩也有伤势。

最近几场马丁都一直是带伤作战,据琼斯透露洛瑞的脚踝伤势有所好转。在如此多的伤病情况下,火箭也决定从发展联盟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找回新秀杰梅因-泰勒,而且还会签下麦克-哈里斯。这两位救火球员能作出怎样的贡献?火箭能否打进季后赛?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