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宣传“低碳生活” 球星最爱巴蒂不羡姚明

2010年03月24日1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宣传“低碳生活” 球星最爱巴蒂不羡姚明

刘翔在多哈室内世锦赛夺得第七

刘翔和师父孙海平、后勤保障组组长李国雄一行,悄然离开上海,前往北京参加一项环保活动,宣传“低碳生活”。而临行前一天,他也不动声色地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自己的伦敦奥运会目标:前三名。

多哈回来之后,刘翔一直在边训练边养伤。但伤病的反复,也让外界对他的伦敦奥运周期稍有怀疑,认为他即使坚持下去,也不一定有收获。在去北京之前一天,刘翔也在自己的博客上作了回应:“2012拿前三,我还是充满信心的!”当然,最重要的问题无疑是伦敦能否夺冠了,刘翔再度将包袱扔给了罗伯斯:“罗伯斯很棒,各方面条件都上佳,伦敦我看好他拿冠军。”而自己,则是“拿前三很有信心”,随后又补一句谦虚的“不过我觉得能进决赛就很好了。”今年,剩下的比赛是上海钻石联赛、世界杯、亚运会,刘翔挑了个最容易的目标垫底:“目标就是广州亚运会冠军!”

刘翔现在对生活也很看重。在被问及“是否嫉妒姚明”时,他趁机叙述了自己的生活态度,就是拥有和睦、安宁的家庭:“嫉妒这个词语在我的字典里没有。羡慕他,因为他成家了、快要当爸爸了。”闲暇的时间,刘翔仍然会玩他的变形金刚。而今年是世界杯年,尽管自己不踢足球,但刘翔一如既往地会看世界杯:“我喜欢看世界杯,最喜欢的球星是巴蒂斯图塔。”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ward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