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终于复出重返球队 希望为国出战世锦赛

2010年03月24日08: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复出重返赛场(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保罗重返赛场(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自从儿时开始,我就对篮球充满了激情,”保罗说,“所以假如我能够健康的完成剩余的所有比赛就一定会非常高兴,帮助我的球队打赢比赛,和我的队友们一同喜怒哀乐,是的,那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黄蜂队目前的战绩为34胜28负,距离排在西部第八的开拓者还差8个半的胜场,而这也预示着他们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近乎为零,不过保罗选择在这个时候复出对球队来说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能够帮助球队的新秀球员达伦·科里森和马库斯·索顿尽快地成熟,为球队在下赛季重新杀入季后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现在对球队来说就是在剩余的比赛中尽可能的提高球队中那些潜力球员的能力,让所有球员不断提高彼此之间的默契,”球队主教练鲍威尔说,“而现在最好的情况就是保罗的身体已经达到了非常不错的地步,他的一切情况都为他参加到球队的日常训练和比赛中开了绿灯,这对球队对他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倘若他的健康还是一个疑问的话,我们就不会急于让他复出了。他在比赛中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竞技手,而且他现在的健康状况非常好,这也让我们更加确定他的复出。”

科里森和索顿在保罗受伤期间得到了球队的重用,而两人借此机会也得到了充分的成长,不过他们对球队的贡献远没有保罗那么大,在保罗复出之前他们在12场比赛中曾输掉了其中的10场。

“我知道我是球队中一个大的板块,这给了我很多自信,而且这也让我感到非常的舒服。不过,我复出之后可能那些新秀球员的上场时间就会有所减少,但是我一定会快乐地跟他们一起打球,帮助他们成长,“保罗说。 摘要: 北京时间3月24日,ESPN消息,在因伤缺战了11场比赛之后,新奥尔良黄蜂队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在昨天成功复出,并且为球队带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而保罗也表示,能够返回球队这对球队、对他个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保罗表示他也非常想在本次土耳其世锦赛上为国家队效力。但是,他仍然表示假如现在让他断定能够为国家队效力的话还为时尚早,毕竟他才复出打了一场比赛。

“这还需要时间去观察,毕竟我现在才复出打了一场比赛。我还需要时间去看我的膝盖到底会怎么样,但是没有比参加类似于世锦赛这种国际赛事更好的比赛了。当你代表你的国家参加国际比赛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妙不可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