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塞维利亚宣布主帅下课 联赛7轮不胜欧冠出局

2010年03月24日10:16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西班牙塞维利亚俱乐部宣布,球队现任主帅希门内斯被正式解除工作合同。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安达西亚德比中,塞维利亚主场1-1被排名倒数第1的赫雷斯战平,自2月21日客场3-1战胜马洛卡以来,已连续7场不胜。与赫雷斯的比赛结束不久,塞维利亚就宣布希门内斯已被解雇。

46岁的希门内斯球员时代即从塞维利亚青训营出道,在这里总共效力16年。退役后,他从2000年到2007年执教塞维利亚B队。2007年10月,胡安德-拉莫斯辞职,希门内斯接手塞维利亚。2007-08赛季,他率队获得第5名。上赛季,塞维利亚以联赛第3获得欧冠资格。

由于在刚刚结束的欧冠1/8决赛,塞维利亚十分意外的被莫斯科中央陆军淘汰,这加速了希门内斯的离任。目前塞维利亚的训练将由助理教练奥里亚和奥雷利亚纳,最迟到下周,塞维利亚将宣布新帅。(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