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今夏酿惊天交易 不世天才加现金欲换小法

2010年03月24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4日,意大利《全体育》的消息,接连遭受巴洛特利何其经纪人挑衅的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在酝酿巴洛特利+现金的方式求购阿森纳领袖法布雷加斯,如果消息属实可见在天才未来与教练之间,莫拉蒂没有犯此前阿德的错误,这次他选择维护教练!

在更衣室哼唱米兰队歌?国际米兰上下都愿意息事宁人原谅这个不懂事的孩子!经纪人前往AC米兰总部?好吧,这是你的工作需要,国际米兰也没有说什么!面对镜头展示米兰球迷,身着米兰球衣开怀大笑?OK,你可以走人了!在最近的一周内,巴洛特利和其经纪人一次又一次在挑战国际米兰忍受的极限,先是巴洛特利在国米更衣室内哼唱AC的队歌,随后经纪人拉伊奥拉又被媒体拍到出现在AC米兰的总部,尽管他自己解释是其他的事情。之后巴洛特利在电视镜头面前展示AC米兰球衣并且将其穿在身上开怀大笑的镜头彻底激怒了国际米兰和一直维护他的莫拉蒂。

《全体育》和意大利《天空体育》同时披露,国际米兰有意用巴洛特利加现金的方式求购阿森纳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据《全体育》的分析,穆里尼奥此前封杀巴洛特利一事在莫拉蒂看来似乎有些过于较真,但是随着巴洛特利种种行径的曝光,莫拉蒂也认识到,巴洛特利和他的经纪人都在用一种极端的方式挑衅穆里尼奥的威信并且损害国际米兰内部的团结,这么做的目的无非是要挟更高的薪资或者寻求一个更好的发展。

《天空体育》认为,这项交易虽然还未得到双方的证实,但是也有一定的可信度,原因在于如果做出这样的交换对于双方来说并不见得都是损失。最近几个赛季,由于阿森纳战绩一般,多个赛季未尝冠军滋味,法布雷加斯出走的消息比比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战绩的保证阿森纳想强留法布雷加斯也不现实。同样在阿德巴约走后,范佩西长期受伤使得球队缺乏一位强力中锋,巴洛特利无论是天赋还是年龄以及技术特点,都符合温格的需要。对国际米兰来说,斯内德的到来让国米的中场完成了变革,如果再加上大局观和脚法更强的法布雷加斯,蓝黑军的实力无疑将再提升一个档次,而国米在锋线也有足够的进攻能力,巴洛特利这样的刺头不要也罢。

目前消息还只是在媒体流传,无论是真是假,巴洛特利的问题已经迫在眉睫,在联赛和欧冠都处于最关键的时期,莫拉蒂必须拿出有效的措施,与其让巴洛特利和AC米兰眉来眼去,不如将其远送至伦敦,至少别让自己为AC米兰做了嫁衣。

[责任编辑:michaelj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