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凭两大优势征服休城 他与麦蒂有本质区别

2010年03月24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凭两大优势征服休城 他与麦蒂有本质区别

马丁的发挥决定了火箭本赛季的命运(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thedreamshake》报道,凯文-马丁在加盟火箭后,获得了颇多好评。这名球员无需霸占太多的球权,却总能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做出贡献。

而上周,马丁的表现便相当出彩,上周的每一场比赛中,马丁的命中率都超过了40%,同时他对于火箭的作用也是弥足关键。与掘金一战,他贡献了29分,而与尼克斯一战,他拿到了28分。除此以外,他还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失误,并将这一数据压到了最低。

对于火箭球迷来说,马丁的两大特质令人欣喜。首先他不像安东尼科比这样的精英得分手需要霸占球权,马丁总是在外线游走,并寻找队友给他的传球,同时他还不像麦蒂那样会成为球队进攻端的阻碍。此外马丁无需在每次进攻中都触球,这就是他的比赛方式,而这样的无私与耐性,无疑会让他的搭档布鲁克斯受益。

同时马丁在防守端也做了许多工作,事实上之前那些所谓“马丁不会防守”的论断都是错误的说法。马丁也有能力做到像一名出色的外线防守者那样,尽管他目前仍时不时会被对方突破,但我们也注意到如今马丁在协防方面已经大为提高,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当然了,他若想成为一名更优秀的防守者,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不过无论如何,马丁的表现已经令人欣喜。他既能在进攻中展现效率,也愿意再在防守端奉献自己的精力。而当队友发挥出色时,他也不会介意让出自己的出手权利,这无疑是最可贵的。

杨威利

相关新闻:

马丁让阿里扎回归自我 这样的他才能帮助姚明

马丁自曝肩部被撞带伤上场 阿帅哀叹伤兵满营

马丁唯一武器下半场折碎 不得分还要你何用?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