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超越甜瓜 成就史上第2年轻单赛季2000+

2010年03月24日08:03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3月24日,在昨天雷霆与步行者的比赛中,雷霆队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虽然只拿到了16分,但这也使他本赛季总得分达到了2007分。

  体坛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昨天雷霆步行者的比赛中,雷霆队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虽然只拿到了16分,但这也使他本赛季总得分达到了2007分。而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杜兰特才21岁173天,这也就是说他已经超越了掘金球员卡梅隆·安东尼在05-06赛季得到2000分的21岁312天,成为史上第二年轻的单赛季2000+先生。

  而史上最年轻的单赛季2000分球员则是现在效力于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他是在他20岁102天的时候成功拿到2000分的。到目前为止,除了以上三人之外,排在最年轻单赛季2000+前五位的球员还有现在效力于尼克斯麦迪(21岁324天)和现在效力于骑士队的奥尼尔(22岁23天)。(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